朗阁首页 > 留学百事通 > 对比留学小语种国家的优势

对比留学小语种国家的优势

来源:朗阁教育 2019-05-24 11:48:49 编辑:朗阁小编 476人看过

随着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国留学,一般选择去小语种国家留学的比列要*点,那去小语种国家留学有什么优势呢,今天小编来和大家一起分析分析。

随着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国留学,一般选择去小语种国家留学的比列要*点,有人会问去小语种国家留学有什么优势呢?今天小编来和大家一起分析分析。

 

出国留学

 

留学小语种国家的优势对比

 

西班牙:教育悠久承认*所有学历

西班牙的大学教育传统非常悠久,文凭也是国际公认。该国现有100多所大学和300多所专业高校、研究中心,可以满足不同的教学需求。每年,全*约有10万名外国学生涌入该国。据了解:“作为小语种国际,西班牙高校承认*所有学历,包括函授、夜大、自考等,不管是两年制专科,还是三年制专科。可以说,不管获得什么文凭,都可以经过一年的语言学习后,直接进入西班牙公立大学硕士阶段学习。一般情况下,一年就可以拿到*政府承认的硕士文凭。”

 

 

日本:超值性价“优良校”签证率高
日本留学具有性价比高、打工几率多、奖学金优厚等诸多优点。不过由于日本的国立、公立大学通常不在*直接招生,所以八成以上的*学生都是先入读日本语言学校再升读日本大学的。
 

学生在报读日本语言学校时,应当选择日本语言“优良校”,因为这些院校是获得日本语教育振兴协会长期认定的,而且在日本入国管理局具有良好的声誉,而申请这类院校的签证通过率也非常高。关键的一点是,日本语言“优良校”的教学质量比较有*证,并且配备有专门的教师为国际学生安排*辅导,能够有效帮助国际考生考入理想大学。

 

 

意大利:费用低廉申根签证很给力

作为欧洲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意大利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是欧洲首开现代教育大学的先行者。意大利在音乐、绘画、服装设计、雕塑、考古、文物*护、建筑等方面的高等教育水平处于*地位,同时在物理、哲学、法学、医学和农业等方面也富有特色。
 
意大利目前有综合大学77所,绝大多数都是公立大学,可免收学费。同时,意大利的生活费用也很低,留学生每年只需花费5-7万人民币左右。此外,意大利法律规定,外国留学生每周可以打工12小时。留学生通过打工不仅能锻炼自己,也能减轻生活负担。
 

对于喜欢旅游的同学来说,留学意大利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学生持有的是“申根签证”,这种签证可以自由出入25个欧盟国家,让你在学习之余也能够有机会畅游欧洲。

 

 

与上是三个小语种国家留学优势,供大家了解。

相关新闻 更多推荐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