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cae > CAE考试的特点是什么?

CAE考试的特点是什么?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8-11 12:11:2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784人看过

同学们选择cae考试,那你们知道CAE的考试特点是什么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4.jpeg

随着人们对英语认知度的不断*,剑桥体系的英语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近些年来,人们对于剑桥通用五级更是钟爱有加,并且,很多打算将来让*出国留学的家长,更是热衷于CAE证书,那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CAE证书的特点吧。

CAE由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研发,是剑桥通用英语五级系列考试中的第四个等级证书考试。通过该考试的考生已具备在英语环境中工作和接受高等教育所需的英语技能。

 CAE 考试全面反映了考生的综合语言沟通能力。除了阅读、写作、口语、听力等四项技能外,CAE考试还涵盖语法和词汇,进一步增强了成绩的可信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CAE口语考试是由两名*与考生面对面交流,比在线口语测试更精准地反映考生英语运用的真实水平。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自1991年推出CAE考试以来,全球已有成千上万考生报考,用以拓展海外学习机会、寻求职业发展。


  CAE目前在全球110个国家开考,证书被全球2,800多家机构认可,其中就包括:澳大利亚移民及公民事务部、近50家澳大利亚*高校、英国边境管理局、以及所有英国高校。

  2011年5月20日 ,澳大利亚移民部长克里斯-鲍文(Chris Bowen)正式宣布:剑桥高级英语证书(CAE)可用于申请赴澳留学签证。

  CAE得到了*英国高校的认可。而且,当学生通过UCAS(英国高等院校联合招生服务办公室)申请英国高校时,UCAS将对CAE考试中得A(80分以上)的学生给予70分的 UCAS分数奖励。

  对于准备去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留学的考生来说,CAE证书能全面满足签证及申请学校的需求。已考过雅思或托福的考生,也可报考CAE证书,为在申请*高校时增加成功砝码。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同学们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