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fce > FCE阅读怎么备考?

FCE阅读怎么备考?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8-10 12:02:51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631人看过

同学们觉得FCE考试难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备考FCE阅读吧!

 

292.jpeg

一、FCE到底是什么难度?

1. 欧标(A1-C2, 专业人称CEFR-欧洲共同语言框架),和剑桥专门制作的《剑桥英语量表》做综合对标之后,我们不难发现FCE(无论是校园版还是标准版)都处于B2这一语言难度,对于英语为母语人士来说,这都是在本土上学必须具备的基本英文能力。这听起来可能会比较抽象,细看量表中标识出B2水平对应的雅思(IELTS)分数段是在5.5-6.5之间,这是另外一个佐证,因为通常出国留学,一般院校要求也基本都会在6.5分左右。

2. 国内英文水平对标:2018年6月1日**新版 《*英语能力等级量表》 (简称CSE,也称为新英语九级量表),共3阶(基础,*,熟练)9档(1-9级)

FCE≈雅思6.5分,成绩雅思6.5分≈CSE六级,CSE六级≈大学阶段非英语专业学生英语能力,非英专英语能力较不错水平≈大学英语六级,我们能够得出结论,FCE≈大学英语六级(如果FCE*可能能够等同于专业英语4级水平)


二、FCE阅读模块的题型和考察点
FCE的阅读部分,考试时长1小时,共30道题。文章长度:每篇550-770字
阅读部分主要内容(真题)
*部分-选择填空 【考核重点:细节,观点,主旨,态度,推断意图,文章组织手法(例证,比较,参考),基调,目的,大意;】

第二部分-完形填空/句型填空【考核重点:文章结构,关联性及一致性】

第三部分-多项配对【考核重点:具体信息,细节,观点及态度】

 

三、FCE阅读部分备考关键点
FCE的备考是一门学问。时常会有家长感到迷茫:是*持常规的英语班学习?还是报专门的FCE刷题班?还是FCE*培训班?还有一部分人觉得阅读积累在于平时,*追求效果弄了也不扎实。以上问题和观点都有一定道理。常规的阅读能力发展需要借助两个维度,一是课上,二是课下。(如果家长有能力能完全辅导*的,请忽略)。课上能完成更多对于语言知识(词汇,语法,句型等)的积累,课下更为课上习得内容*“肥沃的试验田”,二者相互依存,互相辅助。
以上听起来很科学,但是往往花费时间一定是比较长的,我们姑且把这种学习叫做“长效素质积累性学习”。虽然时间长,却基础扎实,能给*打下良好的英语底子。
但是这还不足以让*有足够高的通过FCE考试的几率。因为凡是考试必有对应试技巧的考察。定额、有计划、有策略的“刷题”还是需要的。

因此,长期语言班不能丢,FCE专项考试技能班也还要报。此处实锤!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