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国内英语 > 初*英语资讯 > 初*英语知识点你了解吗?

初*英语知识点你了解吗?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8-11 12:19:0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897人看过

同学们对于初*的英语知识点一定要掌握好,今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英语知识点供大家学习吧!


20.jpeg

      1)starve

  作不及物动词,表示“饿死,挨饿”。

  starve for=be starve of/for,表示“渴望获得,迫切得到”。

  2)plenty

  作不可数名词,只用于肯定句中,表示“充足,大量,富裕”,可做主语,宾语或表语。

  做主语时,谓语动词随着plenty所指的单复数形式作相应的变化。

  plenty也可作副词,表示“充分地,十足地,好多”。

  in plenty表示“大量的,丰富,充裕”可作表语,定语,状语。


  3)satisfy

  作及物动词,表示“满意,使满足”,直接跟宾语,若接that从句时,意思是“使相信”,从句前有间接宾语。

  satisfy…with以……满足

  be satisfied with对……满足

  satisfy…for向……偿还

  be satisfied to do sth满足于做某事

  4)harm

  作名词,意为“损害”,不与不定冠词连用,常与do,come,mean等动词搭配。

  do more harm than good弊大于利

  There’s no harm in(sb’s)doing sth=It does no harm for sb to do sth做某事无害处

  作及物动词,表示“损害,伤害”。


  5)lead

  作及物动词,表示“*,引导”其宾语常接介词短语或者副词作宾补。

  表示“影响,致使”时,后接介词to,也可以接不定式。

  lead sb into使某人陷入某种不良的状态。

  lead sb away使盲从,常用于被动语态。

  lead nowhere毫无结果,,对……不起作用。

  lead up to sth作为……准备,导致。

  lead sb by the nose牵着某人的鼻子,完全操纵某人

  lead a dog’s life过困难的生活

  lead sb believe that使某人相信(假的事情或不确切的事情)

  lead the way带路,带头

  lead作为名词,give sb a lead给某人做出榜样,提示某人

  6)origin

  是名词,表示“起源,起因,出身”。

  be of origin起源于,出身于


  7)event

  是名词,表示“事变,事件”,既可以指历史上的,国际上的,国内的大事件,也可以指日常事件,复数形式还可以指事态的发展和结局。

  也可以指体育比赛中的“项目”。

  常见词组:at all events/in every event总之,无论如何,不管怎样

  in the event结果,终于 in the event of万一,如果,倘若 in that event若果那样的话

  8)dress

  作及物动词,表示“给……穿衣”,后接人作宾语,也可以做不及物动词,表示“穿上衣服,穿着衣服”。

  dress up穿上盛装,打扮

  dress作不可数名词,表示“衣服”;作可数名词,表示“妇女及*的衣服”。

  dress sth up修饰,掩饰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