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国内英语 > IGCSE资讯 > IGCSE怎么学习?

IGCSE怎么学习?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8-11 14:48:5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543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IGCSE要怎么学习吗?让北京朗阁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29.jpeg

首先,我们来对IGCSE做一个清晰的认识。IGCSE是针对14到1*学生的国际课程,旨在为学生将来的A-level学习和就业奠定基础,培养必要的学习与应用技能。

IGCSE具有广泛与核心的学科设置,基本上每个学生都需要学 8-12门课程,其中除了数学、英语、科学等必修科目以外,还有一系列选修课。

学习内容范围广泛,相对应的 课业负担也很重。不仅平时作业量和查资料量大到让人泪奔,一到考试面对五花八门的科目就恨不得自己能有三头六臂。

但对*学生而言,IGCSE*大的难点还不在于此。

语言难度是*大障碍。我们国内的国际*和英国的IGCSE课程使用的都是英国官方教材。所以,大家必须要 在短时间内*适应全英文的授课环境。

而很多人的英语基础连和外教自如沟通都成困难,更别说具体的科目学习了。


尤其是文科科目(历史、地理、英语等),需要进行大量阅读,而且涉及很多essay写作,英语能力差根本是寸步难行。

IGCSE考试和国内*不同的是会考查学生对数理概念的理解,这意味着大量的 *词汇、专业术语的定义都是要掌握的重点。

所以说,英语不好,IGCSE无论文理都难学呀……

其次,IGCSE课程本身的难度我们也不能小觑。

比如IGCSE 数学中的统计学部分,在英国教育中很受重视,而由于学科体系差异,*学生对这部分了解的很少。

还有IGCSE 经济、商务、会计等课程大家之前从未接触过。像IGCSE经济需要学习微观经济学和商业经济学、宏观经济和全球经济,不仅涉及到大量经济概念和术语,还要求对经济数据进行计算、解释与评估。


历史、地理、英语等科目就更不必说,历史、地理涵盖大量案例分析、深度研究和历史调查,对理解分析能力有很高要求。英语语言和英语文学涉及大量的英文作品分析,语言运用和写作能力任何一项不过关都很难学好。

IGCSE课程本身难度就不低,而且学生还需要用非母语进行学习,如果没有做好准备,刚开始的学习必然压力重重。

*的IGCSE成绩是不仅是学好A-level的基础,更是进入英国*大学的标配!

所以 想要学习IGCSE课程的同学必须提前做好准备,积累优势,才能在开学以后*适应新的课程体系。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