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广州雅思培训:雅思口语常见的考试误区

广州雅思培训:雅思口语常见的考试误区

来源:朗阁教育 2019-12-03 10:52:04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33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口语考试中常见的误区有哪些,让大家了解一下。

同学们快来了解一下广州雅思培训课的老师给大家分享的雅思口语常见的考试误区。

 

雅思口语

 

1、雅思白话考生大多只运用''单''词,而不运用''词串''。
雅思白话考试中不会运用''词串''的考生,得分必定会被扣0.5-1分。事实上,不会''词串''恰恰是我国考生的致命伤,它除了影响了词汇分,还影响了流利分和速度分。
 
2、雅思白话考生会因''单字不重音''被扣分。
在雅思考试中,遇到''单字重音'',你有必要把那些单词怠慢、加剧,原因很简单,在整个语句当中,只需这些单词,才是重要的,其他单词,都要轻读。
在雅思的''发音''评分规范中,有这样一个界定:''考生会运用重读、弱读,使自己更简单被了解。''而咱们大都我国考生,只是把重读了解为一个单词里的重音音节,而不能把重音了解为''一个语句中的重音单词'',所以自然要被扣分了。
 
3、雅思白话考生会因''哑巴思想''被严峻扣分。
依据许多的模拟面试数据显现,雅思白话考试中苦楚的当地,不是听到了我国考生的哑巴英语,而是直面''哑巴思想'',这是我国学生雅思白话均分全球倒数的底子症结,其严峻程度,远远超过刚才所讲的其他问题的总和。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关于雅思口语的考试内容,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