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如何在**雅思听力成绩

如何在**雅思听力成绩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2-25 10:52:25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56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如何在*内*自己的雅思听力成绩。

同学们想要在*内*雅思听力成绩,让广州雅思培训班的老师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雅思听力

 

一、词汇积累

  词汇是雅思听力备考的基础,因此无论备考时间多紧张,都不能忽略这个环节。试想,如果在听录音中遇到大量生词,或者在读题的过程中满眼望去都是不认识的单词,怎么能理解文章的含义,怎么能做对题目?因此,在雅思听力备考中,个步骤一定是词汇积累。

  与其他听力考试不同的是,雅思听力词汇可以按照场景分类,因此对于时间相对比较紧张的考生来说,主要的是要将常考的十大场景的考点词进行记忆,熟练掌握,这样就基本掌握了雅思听力的核心词汇。

 

  二、精听练习

  雅思听力考试重视对细节的考查,因此考生只有在备考中培养自己抓住细节的能力,才能在*内部有所突破。抓住细节,就要学会精听。因此,精听练习也是必不可少的。精听的方法很简单,考生只需要选择一些在做题的过程中,出错比较多的剑桥真题进行反复的听写、跟读就可以。在听的过程中,要抓住每一个细节,包括读音、语音现象等。这样在雅思听力考试中,考生就比较容易对细节内容敏感,从而抓住答案。

 

  三、题海战术

  雅思听力考试终究还是英语听力考试,因此应试技巧大家也要掌握。而这一类技巧的总结和学习需要通过大家在做题中不断的进行积累。对于*备考的学生来说,好的题目就是剑桥真题以及OG套题。这是因为这两本资料都是官方发行的,无论在题型、题量、难度还是录音特点上,都非常接近雅思听力考试,选择这类资料能够帮助大家更加了解雅思听力考试。建议考生在做题的过程中严格按照雅思听力考试的要求:不仅在时间上严格把控,听力录音也只播放一边。这样是为了让考生进入模拟考生的状态,感受雅思听力的时间安排和节奏的紧凑。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