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有哪些问题雅思阅读会遇到

有哪些问题雅思阅读会遇到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2-25 11:17:0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541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在雅思阅读中会遇到的问题都有哪些,供大家学习。

同学们在备考雅思阅读考试,那这些会遇到的问题广州雅思培训班的老师要给你们介绍一下。

 

雅思阅读

 

      一、  盲目疯狂刷题。以为阅读题做的越多*越快分数就会越高,陷入一种机械做题的状态,什么题都做,杂而不精。

 

  二、  混乱记忆单词。都说得词汇者得阅读,但是死记硬背不但不能*词汇量反而还会增加记忆的难度。只要弄明白哪些单词是考试重点,重点突破考试词汇,就算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背4000个单词,也能够考到不错的分数。

 

  三、  欠缺时间规划。有些烤鸭喜欢慢慢做题,斟酌每一个细节,但是这样一来1个小时就只能做完2篇文章。这里小航建议大家可以直接先看题,根据题目定位做题,可以有效*速度。

 

      四、  纠结答案选项。在考试这种关键的时刻,大家还是可以考虑该猜就猜,学会舍弃,将精力放在有把握的考题上去。不要因为纠结而给自己造成过大压力。

 

      五、  消极心态应试。在考试的时候难免会有心态问题,对自己缺乏自信,导致考场上紧张焦虑。而且一些烤鸭在考完听力之后发现听力很糟糕,随之就完全影响了阅读的成绩。这样是得不偿失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在雅思阅读中会遇到的问题,帮助大家学习。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