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水平你要怎么做?

*雅思水平你要怎么做?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2-12 11:32:12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582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水平你要怎么做,帮助你们学习。

同学们想要*自己的雅思写作水平,广州雅思培训班的老师给你们介绍的这些你们可要注意了。

 

雅思写作

 

1:审题重要,紧抓题目中心论点,观点鲜明,论据充分。

通常来说,考生在进行雅思作文写作中。除了要抓住题目核心之外,就是要对考生写的话题要有鲜明的观点和充分的论据。尤其是对论据的叙说,因为观点很好被提出来,重点就是你选用的题材是不是很恰当。同时有良好的方法将论据一一延展。文章应该有一条无形的线贯穿始终,任何偏离文章总观点的内容都应该被删除,哪怕那些段落和句子非常亮眼。

 

2:话题思路整理。

通常考生在学习雅思写作技巧的时候, 总会被强调文章逻辑结构。很多考生其实很难理解到底是什么意思,其实通俗来说就是内容扣题,例子客观,上下文互相呼应。考生在对模板的使用也需要注意,例如需要从各个话题母题及预测题目的思路整理出发,通过学习成熟写作内容来打开思路,练习审题,以*证作文内容的扣题。

 

3:准确判断写作任务及文章逻辑结构。

传统的备考方法注重题目表面陈述方式的差异性,比如:议论文Argumentation类题型题目的陈述方式常见的有:

1.一个观点的讨论。提问方式:To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 What is your opinion>

2.两个观点的讨论。提问方式:Discussboth opinions and give your own idea.

3.讨论现象或事物的利弊。提问方式:Do the advantages of... outweigh the disadvantages? / Discuss the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of...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