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描写人物的雅思口语词汇

描写人物的雅思口语词汇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3-04 11:42:44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37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描写人物的雅思口语词汇都有哪些?让大家学习一下。

同学们知道在雅思口语中描写任务的词汇都有哪些吗?让广州雅思培训班的老师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雅思口语

 

美女

形容词:graceful/elegant, charming, glamorous(有魅力的), rgeous(雍容华贵的),plump(丰满的), attractive, fair-skinned

名词:long nose(高鼻梁), long eye lashes(睫毛), pointed chain, double eyelid(双眼皮), stay in shape(好身材), fair skin(白皙的皮肤), full lips, wavy hair, oval face(鹅蛋脸/瓜子脸), chubby cheeks(肉嘟嘟的脸颊)

 

男人

clean-cut(棱角分明), muscular, well-built, buff(身材好), tatto(纹身), beard(络腮胡), six packs(腹肌), bulging biceps(肱二头肌)

商人(Jack)

 

appearance: average-looking(长相普通的), flat-nosed, square face, with wrinkles

personality: ambitious, analytical, persistent, expressive, enthusiastic, intelligent

相声(stand-up talkshow)演员

hilarious(滑稽的), alert(机警的), talented, energetic, frank, capable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