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阅读题型之list of heading

雅思阅读题型之list of heading

来源:朗阁教育 2019-12-19 11:45:2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54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阅读题型的备考技巧,让大家学习一下。

只有了解了雅思阅读的题型才能更好的去学习备考,今天广州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阅读题型list of heading的备考技巧,让你们了解一下。

 

雅思阅读

 

⑴根据topic sentence解题是比较重要的方法之一。因而要注意阅读每一段落的topic sentence.。

 

⑵与summary题一样,雅思阅读list of heading中的备选项一般多于答案的数量,这就意味着一个段落可以有几个符合的备选项,同样先把符合这个段落的备选项挑出来,缩小选择的范围,再从中选择会容易一些。

 

⑶与雅思阅读multiple choice 题一样,雅思阅读list of heading题的正确答案一定包含文章的要点,因为题目考查的就是段落的大意。所以,虽然有些备选项的内容是正确的,在文章中也有提及,但却是文章中的细节,而不是大意,就应舍去。

 

⑷文章段落中所给的example*不会是雅思阅读题型之list of heading题的答案,因为它们只是对段落中主要观点的解释说明,并不全面系统,是片面的。

 

希望小编介绍的雅思阅读题型备考技巧,可以帮到你们。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