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要过哪些关卡?

雅思口语要过哪些关卡?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2-14 11:46:5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521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口语得需要通过的关卡都有哪些?让大家了解一下。

同学们想要雅思口语的,知道要过哪些关卡吗?让广州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雅思口语

 

个关卡、语法

在英语里,我们可以通过时态的变化来体现一些细微的差异。英汉这样显著的差别往往会使得大多数同学在说英语的时候,很少能够去注意到使用不同的时态,而这在*看来往往是极难容忍的。还有些考生在口语考试中都会出现很多低级的语法错误,像有些烤鸭he和she不分等等,这些全部都是我们取得的障碍。

 

第二个关卡、别怕中途被打断

雅思口语考试的时间,一般对于每个考生平均就只有12分钟左右。有些考生在口语考试的时候,由于在对一个话题阐述过程中,中途被*直接打断,于是就显得比较低落。那么这是否意味着你的口语得了低分或者是得了?NO,其实稍微了解下就知道,你们在中途是否打断考生完全是*本人的一种习惯而已,而与分数的高低根本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第三个关卡、不要预测考分

在考试过程中,现在确实有一些可以利用的线索来帮助你去猜测口语的分数档次。但是重要的就是topic的差别。烤鸭们在口语阶段结束之后,一般*会根据你的表现和他的经验来为你选择一个topic。按照*的说法,topic较宽泛的一般起评分都是比较低的,在5分左右。而如果你的topic较具体的,则起评分较高。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