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考试要怎么准备?

雅思考试要怎么准备?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2-18 12:13:10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82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考试要怎么准备,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同学们没有雅思基础,那你们知道要如何准备雅思考试吗?让广州雅思培训班的老师给你们一下建议吧!

 

雅思考试

 

六个字:早准备,早报名。

一方面,一定要留足够的时间准备考试。雅思考试和国内的英语考试很不同,对于*分数是7分和7分以上的考生,备考时间一定要留充裕一些。另一方面,尽早报名考试。我们一直建议大家,尽量在*前报名考试。一来给自己一个期限,免得备考战线拉得太长,效率低下。二来,复习要通过考试来检验。*前考试,如果发现复习上有问题,还有时间弥补。根据雅思考试的词汇、语法以及听力部分,介绍如下学习方法:

 

1. 词汇方面

建议选择《剑桥雅思核心词汇精讲精练》,本书包含剑桥雅思学习所需掌握的基本词汇和句式结构,大家可以进行背诵。

在记忆词汇的过程中,不仅需要记住单词的词义,还要掌握单词的词性、用法及语境。这对雅思口语、雅思听力、雅思阅读以及雅思写作成绩的*都有很大的帮助。

同时,还需要积累场景词汇,因为场景词汇在雅思口语和听力考试中非常重要,遇到类似场景的时候,在听力考试中你的反应会更加*,口语用词也更加多样化一点。

 

2. 语法方面

建议使用《英语阅读参考手册》(在看这本书的时候,不要着急一次性看完,要注意循序渐进。),这本书以英语关联词和常用词为例子,综合介绍了它们的多种语法功能和搭配用法,并配有大量实例,便于考生扎实地理解和掌握各种语法现象。

可以先看该书的目录,针对自己不熟悉的语法盲区进行重点学习,也就是查漏补缺,不建议从头到尾一字不差地进行学习,比较费时间。语法也是雅思学习基础中的重中之重,只有基础打好了我们才能够在听、说、读、写中进步得更快。

 

3.听力方面

建议先听新概念3,新概念是纯正的英语,录音也有英音版和美音版,大家可以选择英音版录音。新概念3的难度非常适合雅思初级备考者,如果能力稍强者可以选择新概念4。

新概念里面的表达方式非常地道,如果大家能够持续积累下去,不止对*口语有很大帮助,也有益于写作成绩的*。同学们每天可以进行一些新概念泛听训练,*证自己能够听懂即可,这样做是为了增加同学们初期学习雅思的信心和打基础。

除了以上的资料外,我们还可以稍微了解一下剑桥雅思真题题型,这样我们才能够在后期的学习中做到心中有数。等到把词汇和语法的基础打好之后,就可以按照基础一般的考生的备考资料进行继续备考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