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如何灵活运用写作词汇

雅思写作如何灵活运用写作词汇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2-21 12:14:37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28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写作词汇要如何灵活运用,让大家了解一下。

同学们知道雅思写作的词汇要如何灵活运用吗?让广州雅思培训班的老师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雅思写作

 

1.名词的用法,在雅思写作中主要运用的是名词的单复数形式,及各种名词性短语等。事实上,名词用法在雅思写作中是简单的,一般情况下同学们都可以达到正确使用。

 

  2.动词的用法,在雅思写作中主要运用的是动词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其次是各种动词短语及动名词的用法等,很多考生未能掌握不规则动词表里各种动词的变形,需要熟练背诵不规则动词表。

 

  3.形容词用法,在雅思写作中主要考核考生是否会正确使用形容词用法,包括它的比较级和高级用法,所以,在雅思写作中只要是用来修饰名词时,一定要记得使用形容词各种形式的用法。

 

  4.副词的用法,在雅思写作中要修饰动词时,就要想到用副词来修饰动词,可很多考生往往只使用了动词,并未使用副词,整体上如果只使用动词就不够出彩。所以,考生要学会灵活运用动词和副词之间的用法。

 

  5.代词的用法,在雅思写作中主要是运用人称代词的各种形式会多一些,包括主格、宾格、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名词性物主代词。一般情况下,烤鸭们都是可以掌握它们的正确用法的。

 

  6.数词的用法,在雅思写作中主要是用于小作文图表类作文多一些,大作文用到数词的几率比较小。因为小作文里包含很多不同的数据,所以会大量地运用到数词的用法。

 

  7.连词的用法,在雅思写作中会运用各种连词的用法,连词主要是起到连接句子与句子的作用,包括并列、转折、递进、因果关系等等。所以,考生也要熟练掌握各种英语连词的用法。

 

  8.介词的用法,英语介词是雅思写作中必使用的一种词汇,虽然看起来介词很简单,但实际正确运用却并不容易。很多考生在雅思写作作文里运用的介词都是不正确的,说明考生没有系统掌握各种介词的用法,考生需重点掌握如下介词的用法,包括in,on,at,for,by,over等。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介绍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