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怎么提高写作能力

雅思写作怎么提高写作能力

来源:朗阁教育 2019-12-26 12:17:33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566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写作如何能够快速提高写作能力?

同学们想要快速提高雅思写作能力,那让广州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来帮帮你们吧!

 

雅思写作

 

1、 丰富词汇:

语言基本的成分是词。若并未掌握一定数量的词语,那么根本没有办法把文章写好。要写好文章,必须善于从众多的词语中选择和运用恰当的词语。因此扩大与丰富自己的词汇量容易提升写作能力的基础。

 

2、重视阅读:

想要高效的把英语水平提升,一定要进行大量的阅读。拥有广泛的阅读量能够让学生开拓视野,丰富知识,增加语感,给写作提供一些必要的语言材料。作文和阅读是相辅相成、互相促进的。有些词语和句型,学生感觉好像是认识的,通过作文能促使学生把这些东西运用得更熟练,表达得更准确。反之肯定会有效地提高学生的闻读理解能力。

 

3、加强背诵:

看了好文章,并非只是理解行的,需要的是在理解的基础上又要背诵更多,才可以达到融会贯通,为自己所用的效果。英语宜多诵多背,把一些句型、短语,有的文章的片段或全篇,背得十分熟练,使这些材料全部都已经记在了自己的脑子里,当你要用的时根,它们使会自然而然地冒出来。背诵能够培养自己正确使用语言的习惯,把语感增强,这样可以避免生搬硬套地写一些中国式的英文。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帮到你们学习。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