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怎么选择好的一对一雅思培训

怎么选择好的一对一雅思培训

来源:朗阁教育 2019-12-03 12:18:24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005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想要选择好的雅思一对一你要怎么做?

同学们想要选择一对一的雅思培训,那要如何选择好的培训老师呢?让小编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雅思培训

 

一看老师是否以英语为母语,关注其口音

我们寻找老师,目的就是为了学习纯正地道的英语。老师的国籍肤色其实都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他是不是以英语为母语,是不是长期生活在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并长期使用英语。我们还应该关注老师的口音,是美音英音还是澳音,并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比如去哪个国家留学工作生活,平时接触到哪些国家的人,而选择不同口音的老师。

 

二老师必须要有TESOL证书(此标准视情况而定)

TESOL证书是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书。所有来*教书的老师都应该获得了TESOl证书,这算是个硬性指标。

 

三关注老师的背景和教龄

不是所有会讲英文的老外都能当老师。老师的教学质量也和其本人的受教育背景、培训经历、教学经验有关。一般情况下,老师本人至少应该拥有本科学历,并经过了一定时间的岗前培训。教学经验越丰富越好,教龄尤其是在*教英语的教龄越长越好。

 

四关注往期学员的成绩

往期学员取得的成绩,这也算是考量一个老师教学质量乃至一个教学机构品质的重要因素。往期学员的成绩进步越大,说明老师的教学能力越强。(*英语的三一口语、剑桥五级,成人类的托福雅思等考试成绩都可以作为教学测评的依据。)

 

五不放过试听的机会

大部分正规的培训机构,都可以在报名之前进行免费试听。这个机会一定不要错过,这是学员综合考察教学环境,老师教学质量,个人素质,性格,包括气场合不合的好机会。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