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学习雅思你要有“三个心”

学习雅思你要有“三个心”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2-24 12:19:11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21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学习雅思需要具备的三个心,都是哪些?

同学们在学习雅思的时候,广州雅思培训机构的老师给大家分享的这三个心你们要了解哦!

 

雅思听力了

 

1、细心

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要做到细心地发现问题,比较记忆,力求能够举一反三。而在学习训练当中,要认真对待每一道题目、每一个选项。务求做到不忽略每一个细节。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这也是听力老师对我的教诲

2、耐心

实际上,雅思很多时候是在不断地重复着。在这种状况之下,我们要沉得住气,在重复之中深化自我的知识。很多英语知识,是经过不断的重复来加深掌握的程度的,耐心也因此成为学习英语过程中的重要因素。

3、信心

必须要对有信心,相信能学好英语,能考好英语,自信是走向成功的步(Confidence in yourself is the first step on the road tosuccess)。并一向努力着,正如名言所说,It’S perspirationrather than inspiration that leads a man to success.只要付出了汗水,我们有理由相信后的结果会令我们满意!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