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为什么雅思阅读拿不了?

为什么雅思阅读拿不了?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2-21 12:52:35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525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阅读拿不了是为什么,让大家了解一下。

同学们知道为什么自己很努力了,雅思阅读还是拿不了吗?让广州雅思培训班的老师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雅思阅读

 

其实在做雅思阅读的时候很多同学一开始都有一种“看懂题”or“看懂原文”的错觉,事后认真核查的时候发现自己并没有读懂。往往是以偏概全,一边理解一边脑补,得了一个含义,带着这个脑补的含义来做题,答案肯定是错的,或者是“时对时错”。

  还有一个主要的就是没有抓住题干,答案之间的关键词,所以才会出现错误。就比如经常有同学做错判断题,还有同学一做题,就想要把题目里的信息都跟原文对照一遍,来找出不一样的地方,你要知道这是“判断”而不是“一起来找茬”。判断题是有不同的考点类型的,考点才决定了答案是什么。

 

  还有同学做填空题,答案也定位到了,原文也看懂了,然后写了一个“自己感觉对”的答案。填空题的答案是受题干限制的,不是随便哪个符合语法要求的词都能填进去的,抓不住题目的关键,做题就是没有重点,而无法从做题中总结规律,所以就不会拿到,在这里老师提醒大家雅思阅读更多的是需要积累,然后就是讲究效率,而不是盲目的再做题,这样自然是拿不到的。

 

以上就是给大家总结的得不了的问题,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