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广州雅思培训:雅思阅读的坏习惯

广州雅思培训:雅思阅读的坏习惯

来源:朗阁教育 2019-12-12 13:40:07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521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在雅思阅读中存在的一些坏习惯,同学们有则改之哦!

同学们想要自己的雅思也读突破六分这个大关,那广州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给大家分享的这些换习惯可要改掉。

 

雅思阅读

 

01

乱记词汇等于没记

很多同学深知雅思考试重要的基石是词汇,所以在备考初期就抱着一本厚重的词汇书狠背。但是很难有同学能将这么一个艰巨的大工程进行到底的,因为雅思阅读词汇量实在太大了!

而且阅读考到6分真的需要很大的词汇量吗? 其实如果能熟练掌握4000个词,阅读6分以上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所以关于背单词,我们要做的,其实只有两件事:

1、明白哪些单词是要重点掌握的;

2、把这些单词记得滚瓜烂熟。

 

02

机械做题从头到尾

一个小时完成三篇总计3000词的文章,对于考生的速度要求颇高。建议做题不要严格按照规定的顺序来,而是按照难易程度进行,实现分数的大化。

有些题目很简单,先做而且尽量不要丢分。如:table/chart/diagram, sentence completion, short answer questions。选择类通常都较难,例如List of headings, Which paragraph contains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等,放到后面做。

此外,考生们还应该选择3篇文章中背景熟悉的一篇先做,树立做题信心,以*文章的正确率。

 

03

题海战术此地失效

很多*考生都认为阅读就是要狠狠做题,这种题海战术的思想并非毫无道理,但并不是单纯让刷题数量上去就行了。

我们首先要*证练习所选题目的考试策略和出题思路,和雅思阅读考试*持高度一致;其次做完题目之后不应该只是对对答案就草草了事,而应该去精读分析相关的出题句子,记忆词汇,整理长难句。

 

04

完美主义不舍不得

大家在考试时,一定要理清现实,认清形势。

先分析一波数据:阅读要考到6分,等同于你需要24个题目,等同于你可以错掉16个题目,等同于每篇文章你只需要做对8个题目。这样算下来,其实你没必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关键时候,该蒙的就蒙,该机选就机选,该放弃就放弃!

这个方法虽然有点不合常理,但是可以帮助大家节省时间,而这部分时间可以用来去做那些你真正可以驾驭的题目。

 

05

细品慢咽败给时间

有些人天生就是个慢性子,做题速度很慢,往往1个小时下来只能做完2篇文章,对于这样的同学很难在雅思真实的考场取得6分以上的分数。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到你们*雅思阅读。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