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能力怎么**?

雅思口语能力怎么**?

来源:朗阁教育 2019-12-26 13:45:30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820人看过

今天小编给同学们介绍一下如何**雅思口语的能力,让你们学习一下。

同学们想要*自己的雅思口语能力,那让广州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帮帮你们吧!

 

雅思口语

 

首先,考生口语能力不强是因为不会处理听的输入,听力太差,不会听,不会利用听的语料来改善自己的口语能力。关于这一点,本人曾经反复强调过,有兴趣的考生可参考本人前几天发的贴文。雅思官方网课就非常强调听的作用,他的主要观点是,听是容易做到的。考生随时随处可以听到大量的多种多样的音视频,只要听就可以跟读,甚至跟着唱,还可以观察别人是怎么说话的、怎么发音的,考生就可以学习甚至模仿。不停地听,不停地跟着说,自然就可以*说的能力了。

 

其次,考生不会处理说的输出,既说的不够流畅,其表面原因是在说的过程中害怕犯错误,例如,害怕词汇不准确,句式不正确,因而过多精力花在词汇和语法上了,但其实深层的原因是不明白口语考试中流利性是非常重要的考察*,而考生往往因为顾及词汇和语法的准确性而牺牲了流利性,因而丧失获得的机会。那么怎么办?一个重要的方法就是给自己说的英语进行录音录像,然后自我进行鉴别和矫正,重点关注自己表达的流利性。注意,要点是流利性优先,通过听的输入和说的输出,紧密结合,反复训练,在*词汇和语法的基本准确性的基础上,形成良好的流利性,何愁自己的口语能力得不到明显的改善?

 

第三,关于发音的改善也可以通过听和说来进行。有的考生可能对自己的语音语调不自信,想要练出英美本族语者的发音。这样的想法是不错的,但一方面很难,另外也不十分必要,主要在于能够达到有效沟通,就考试而言,能够明确清晰表达自己的观点论点和论据论证,获得*的认可,就有机会获得。因此,如果考生真的觉得自己的语音语调确实带有明显的过多的母语痕迹,那么还是应该通过多听多看英美等国本族语者的音视频,然后就个别词的发音、句子的重音进行听练矫正。需要再次强调的是,不必苛求自己的语音语调达到英语本族语者的程度,只要有一定的趋向就可以,同时也要尽量避免带有浓重的母语口音,重要的让人听得懂,达成交际目的。

 

雅思考生关于口语能力的焦虑是可以理解的,但一定不要只注重表象,更不能陷入误区,而是找到表象背后的根本原因,寻求有效的方法,切实地有针对性地改正明显的缺点和弱项,*改善自己的口语能力,**自己的口语成绩。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同学们*口语能力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