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哪些语法知识点是雅思阅读常考的

哪些语法知识点是雅思阅读常考的

来源:朗阁教育 2019-12-12 14:26:29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34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分享一下雅思阅读考试中常考的语法知识点都有哪些?

同学们知道在雅思阅读考试中,有哪些语法的知识点是常考的吗?让广州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给你们分享一下吧!

 

雅思阅读

 

1.冠词

冠词分不定冠词和定冠词两类。不定冠词a/an 多表示引入一个具体的例子,尤其是结合大写的专有名词或数字等信息时,在初次处理文章时是不需要详细读的,除非后面有细节性的题目涉及到。这样的例子中多有专业词汇夹杂在其中,如过多关注这些词汇不但影响速度,还会加重考生的紧张心理。而定冠词后往往接的是一个抽象性的概念,或者是对前面提到的核心事物的同义表达,可能有生单词,但也是对前面的重复表达,只要看懂后面的评价性的观点即可。

 

2.代词

任何一篇阅读文章中都不可避免会出现人称代词和指示代词,在处理文章的过程中应重点把握this, that, these, those,such, his, their,they等构成的短语是继续前面的例子还是对其进行评价, 重点看的应是评价。 如剑3 中的The Scientific Method一文中,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n unbiased observation”, 统领一个新的段落, 如看懂such是对前面的归纳,那就很容易看懂本短的主要内容是把上一段否定了, 这一段就不需要全读了, 阅读速度自然*了很多。

 

3.连词

大部分备考的考生都已掌握了连词but 和and以及其它类似的表达, 如:, in contrast to, however, while, fruthermore, not only…but also…, besides等对*阅读速度以及生单词的处理的辅助作用。

 

4. 介词

介词是英语中应用灵活的一类词,阅读中英特别关注for, to,from等方向性的词,前两个表示结果或目的,即使有不认识的单词考生们也可往这方面猜;from出表示来自,在很多情况下还表示原因,有可能出判断等题。Of前经常是一些比较生僻的抽象性的集合词,不影响理解句子的意思,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了,希望会对大家的雅思阅读考试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