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取得需要多久?

雅思取得需要多久?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1-13 15:00:2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488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取得需要备考多久,让你们先了解了解。

备考雅思需要多长时间?这个谁也不能确定,为什么这样说呢?让广州雅思培训班的老师来给你们介绍一下。

 

雅思考试

 

首先,我们都知道,雅思考试总分是9分,可想而知,8分,7分,6分完全是不同的英语水平,很明显想拿更高的分数,则会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其次跟我们的英语水平有关,因为有些人底子好,稍微一学就达到自己理想的成绩了,而对于基础差,零基础的人来说,则时间也会相对长一些。若是达到英语六级水平的考生,那么雅思考试准备时间只要求3个月甚还会更短,在此阶段的考生英语能力已有了相当大的*,大家要的只是制定详细的考试复习计划,*听说能力,把握考试趋势,掌握一些简单的应试技巧,轻轻松松过雅思。

 

  当然想要达到7分,8分这样的成绩,花费的时间不是乘以2这么简单了。对于*生来说,英语能够达到百分之八十以上分数(例如150满分能够考120以上)的人,对于题型基本都熟悉的情况下,只要没有硬伤(例如口语真的是太差了),雅思的成绩一般要在4到4.5左右。如果面前的你没有这个水平,那么大概需要花半年左右的的时间来备考了,这是差不多也就达到大学生四六级的水平了。

 

  总而言之,不同人对于雅思的*不同,计划的路线与付出的努力自然不同。参加雅思考试的人,所得到的绝不仅仅是分数,更是对自身毅力与学习能力的极大*。但雅思并不是*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路才能够走向更好的未来。

 

以上就是给同学们普及的内容了,想要雅思取得大家还是努力学习,好好备考吧!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