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备考练习策略

雅思口语备考练习策略

来源:朗阁教育 2019-12-06 15:25:22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63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口语的备考练习策略,希望可以帮到同学们学习。

同学们在备考雅思口语的时候,来看看广州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给大家分享的练习策略吧!

 

雅思口语

 

方法一:找靠谱的口语外教

虽说是日常练习法,但找一个靠谱的口语外教是十分必要的,在练习过程中你的口语外教可以随时纠正你的语法错误、发音的瑕疵或是错误表达等。你可以描述近的经历、日常的生活、遇到的有趣的事甚至可以是你上午做过什么。任何话题都可以成为你练习的内容。需要注意的是外国人是十分重视思维逻辑的,无论是在雅思写作中还是在雅思口语中,都不要忽视你的表达要具有英语思维逻辑。

 

方法二:发音练习

想取得雅思口语成绩,一定要注意发音问题,尝试练习自己的语音语调,平时可以根据标准发音的广播或电视节目进行模仿,在*单词发音正确的同时注重语调与节奏的把握。

 

方法三:大量阅读报刊、杂志等

大量阅读报刊、杂志的目的并不在于背诵,而是在于流利地复述、表达出来,这不仅可以*表达能力还可以*逻辑思维能力。

 

方法四:跟读练习

BBC、发音标准的英、美剧都是十分不错的练习材料,可以对自己的跟读进行配音,查看与原音的差距并进行改正,反复*。

 

方法五:习题练习

还有一种比较便捷的方式就是根据习题进行练习,可以根据以往的考试话题或是根据预测题进行练习,在此期间不仅可以*口语能力还可以*词汇的储备量,以免在考试中出现知道怎么说但不会表达的尴尬场面。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备考雅思口语的练习策略,大家好好学习吧!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