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为什么扣分

雅思口语为什么扣分

来源:朗阁教育 2019-12-18 17:07:07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11人看过

今天小编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口语扣分的原因,让你们了解一下。

同学们觉得自己的雅思口语分数低,那你们知道为什么扣分吗?让广州雅思培训班的老师给同学们分析一下吧!

 

雅思口语

 

1、避免表达单一

在进行口语表达过程中部分同学只应用“单一的英语的语法”,而不应用“多种多样英语的语法”,非常少应用多种多样英语的语法,如被动语态、强调句、虚似语态等。

 

2、管理表情

在进行口语表达过程中部分同学因“小表情”被罚分,环球教育王老师整理一些容易被扣分的细节,同学们要注意避免:

*; 基本上不看评委,将会扣满0.2分。

*; 尽管看评委,可是小表情和英语口语参考答案并不是配套。

*; 由于评委没表情,你原来凑合维持的笑容慢慢也变的肌肉僵硬,直到像评委相同眼神呆滞,那样,你将会扣满0.05分。

 

3、注意重音

还有部分同学会由于没有注重“单字重音”被罚分,同学们要注意读音清晰,重要的单词重读出来其他的注意都要轻读,要使自己想要着重表达的内容被*理解,同样也不会使你的表达过于枯燥。

 

4、逻辑清晰

在进行表达过程中,同学们要注意表达的逻辑清晰,注意词汇的运用,*持语句的流利程度,注意语速问题,通常在练习过程中有一个好的口语老师对于学生口语表达逻辑的*是十分有帮助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帮你们找到扣分的原因。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