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词汇 > 语法对雅思学习的重要性

语法对雅思学习的重要性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7-12 11:11:31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092人看过

今天北京朗阁小编就介绍一下雅思语法学习的必要性和一些学习方法。

很多雅思考生对于雅思学习首先会想起单词,认为单词量多就能*证分数高,很多时候其实语法问题也是*雅思成绩提不高的缘由。所以要想雅思获得,还得有扎实的语法基础。今天北京朗阁小编就介绍一下雅思语法学习的必要性和一些学习方法。

 

语法对雅思学习的重要性:

 

雅思考试没有专门的语法测试题目,但是在听说读写各项中,对于语法的考察都有所体现。在听力考试中,说话人运用的时态,虚拟等语法项目,往往可以暗示或协助考生做出正确答案。

 

此外在口语考试中经常会出现一些混合时态的一些口语话题,例如近的考题:compare how people become celebrities today with how people became celebrities 30 or 50 years a. 在作答这一问题的时候就得用到过去式和现在式这两种时态,时态的错误运用就会给*留下基础不过关的坏印象。雅思写作句子要符合语法规范,富于变化。

 

比如小作文折线图中需要表达“数据从1980年的1000上升到1990年的1500, 自1990年之后,呈现下降趋势,”一般考生的表达:The figure increased from 1000 in 1980 to 1500 in 1990 and then it showed a decline trend. 但是如果基础不错的考生,就会懂得适当运用一下从句来给自己加分。

 

加分表达:  The figure increased from 1000 in 1980 to 1500 in 1990 when it stared to decline. 在阅读考试中,同样也会遇到一些语法影响到审题的情况,例如IELTS9,test4,passage2的段落配对题中the age at which children can usually identify a static image of themselves. 这句话是一个定语从句,修饰的是中心词the age,所以一旦能够看出是定语从句,我们就可以抓住the age 这个key word 去文章中找出相应的段落。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