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词汇 > 雅思词汇量需要背诵吗

雅思词汇量需要背诵吗

来源:朗阁小编 2019-04-25 14:40:54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103人看过

雅思词汇量是根基,今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理一理雅思词汇是否需要背诵!

雅思词汇量是根基,今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理一理雅思词汇是否需要背诵!

        考好雅思需要多少词汇量? 雅思考到6.5分需要:雅思阅读的词汇量在7000左右,雅思写作词汇在3000左右,雅思口语和雅思听力的词汇在3000-5000词左右。其实雅思考试与其它考试都很不一样,它更侧重于语言交流的能力,雅思,剑桥雅思考试委员会并未作出明确规定雅思考试的词汇量。而且雅思考试并未像许多国内英语考试一样规定出词汇大纲,所以很多考生在备考雅思的时候不知道是否要背雅思词汇。答案是肯定需要的。

一. 雅思词汇的重要性
 
雅思词汇量需要背诵吗
 
 
        我们先来说一说雅思词汇的重要性。备考雅思的同学都知道,雅思词汇量大致的要求是6000-8000,其实这也是根据雅思考试真题和考试经验总结出来,并不是一个非常准确的数字。雅思词汇是雅思学习的基础,有的同学可能会说,雅思考试既然没有规定词汇大纲就应该从听说读写方面去做基础性*,而非是从词汇积累开始。但是如果没有足够的英语词汇积累,很难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写作,而且听力材料中也会遇到很多生词,口语和写作更是无法表达出有意义的内容……所以,雅思词汇对于雅思备考非常重要。
 
二. 扩充词汇量对备考雅思有哪些益处
 
       雅思词汇量达标有哪些益处?具体来说,词汇量*的益处在听说读写四个方面都有体现。虽然雅思词汇量大致的范围是6000-8000,但是小站君建议大家将自己的词汇量扩充到10000+,因为达到这个水平你就会发现在做雅思练习的时候几乎遇不到什么障碍。
 
雅思词汇量需要背诵吗
 
 
1. 阅读通读无障碍
 
        雅思词汇量的*在阅读方面体现为明显,随着词汇量逐渐上涨,你会发现你在阅读中遇到的生词越来越少,读起文章来也感觉更加轻松。
 
2. 听力更浅显易懂
 
         雅思词汇量*对听力也是有助益的,但是大家在背记单词的时候也要记住正确读音,这样在听听力的时候很多生词也都会变的浅显易懂,整篇听力材料理解起来也就不会那么困难,而你也能将更多注意力放在出题点上。
 
3. 作文口语用词信手拈来
 
          当你有了10000+的词汇量后,即便能够熟练运用的词汇量只占一半,写作和口语中能够熟练运用的词汇也远大于之前,所以词汇量*对于口语和写作的帮助也非常大。
 
三. 雅思词汇推荐字典
 
       英文词典爱好者一定都很熟悉一款叫做韦氏词典的词典品牌,与可能更有名气的牛津和剑桥等英国词典品牌不同,韦氏词典属于美系品牌,是美国国内负盛名和受尊敬的词典品牌,其地位堪比我们国家的新华词典品牌。
 
雅思词汇量需要背诵吗
 
 
  目前比较*的几个韦氏词典品牌有韦氏大学词典(Merriam-Webster's Collegiate Dictionary)、韦氏高阶词典(Merriam-Webster's Advanced Learner's English Dictionary)等,它们都有相应的离线词典库供我们使用。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和舒适。

      以上就是雅思词汇是否需要背诵的问题,雅思词汇量靠的是考生一点一滴的积累,也是靠具体的技巧获得的。总而言之,雅思词汇量不可能是凭空而来的,需要慢慢的积累。对考生的读,听,写都会有很大的帮助。如果还有疑问,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