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词汇 > 有哪些*雅思词汇量的方法

有哪些*雅思词汇量的方法

来源:朗阁教育 2020-11-30 16:14:35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330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雅思词汇量*都有哪些方法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同学们介绍一下吧!


141.jpeg

1、Read a lot

  阅读是有效*词汇量的方法。这是多少语言大神和native speaker的箴言,然而常常被语言初学者忽略。

  阅读任何你平时看到的与英语有关的语句都是有效的。其中具效果的就是阅读你喜欢的东西。

  如果你喜欢电影,那就看英文的原版电影,直接阅读这些电影的字幕。


2、Write regularly

除了阅读之外,有效的方式是写作。从写单个句子开始,用你学到的新词造句,记在笔记本上。

3、不要只背一种词性!

  我建议大随身携带本子和笔,随时记录新词。当你学到一个新的单词,你需要同时掌握他的不同词性,这可以帮助你更好地使用新词,并且事半功倍。


4、词根词缀联想法

  很多人喜欢用词根词缀背单词,这是一种很科学很有效的背词方法,类似于我们汉语的偏旁部。

  很多英语专业的学生学者非常认同这种记词方法,但是由于词根词缀数量较多,需要我们有一定的耐心。

5、Learn through listening

听你可以听到的所有英语资源。比如不同域的学者畅谈不同话题,仔细听演讲中的每一个单词,当听到一些生词,可以先按照发音猜出单词的拼写,然后通过词典查出这些你未掌握的新词。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大家好好了解一下吧!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