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词汇 > 记忆雅思词汇的方法

记忆雅思词汇的方法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09 17:12:30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564人看过

我们都知道,雅思考试的基础就是雅思词汇,当然同样是重点,没有积累一定的雅思词汇,怎么可能进行雅思阅读,雅思听力,雅思口语,雅思写作呢

我们都知道,雅思考试的基础就是雅思词汇,当然同样是重点,没有积累一定的雅思词汇,怎么可能进行雅思阅读,雅思听力,雅思口语,雅思写作呢?但是对于雅思词汇的记忆还是雅思备考生们比较头疼的,今天就由小编来告诉你们一些记忆雅思词汇的方法吧!

 

雅思词汇

 

 
首先,准备好一本单词书,一支笔和一堆A4的白纸,对折A4纸
 
再打开单词书,将不认识的单词抄写在A4纸左边,将对应中文抄上,然后在A4纸右边将单词抄上,留出中文的距离。
 
然后,在剩下的部分尽情的写写画画,因为我背单词是写+默念,这样单词的读音也能记下来。
 
等一张A4纸画满之后,在右侧自查,可以写出中文的就过,不能写出来的,下半页继续,就这样背一天背到自己感觉背不下去了为止。
 
记忆雅思词汇的方法
 
第二天从页开始,遮住中文看英文,能*反应的就过。不能反应出来的划归到新单词,接着按上面的方法背。背单词不要怕重复。直到你能够*的反应单词,这样就算全部背完了
 
全部背完之后过一天、三天、七天时间距离慢慢拉长再全书过一遍,基本上这些单词你就能都记在脑子里了。
 
注:
人的记忆要重复大概27次,东西才会真正进入到脑海里,所以,背单词是一个痛并快乐的过程。
 
背单词会消耗大量的时间,因为它需要不断的重复。这也是我认为如果看阅读没有较大的问题不要找单词书背,而应该做完阅读之后将不认识的单词挑出来背的原因。
 
背单词,记住本意就可以了,其他的你都可以当做词类活用啦,引申义来处理。英语其实是一门很灵活的语言。包括很多熟词僻义都是可以由本意推断出来的。当然,熟词僻义的考察,也是背单词不够,需要从阅读中找生单词继续背的原因。
 
其实不论什么方法,都是需要自己坚持,来回反复记忆。
 
这些就是小编给你们记忆雅思词汇方法和技巧,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用,不管什么方法,只要能记住单词,就是好方法。不管黑猫白猫逮到老鼠就是好猫?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