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综合 > 新西兰对雅思的要求是什么?

新西兰对雅思的要求是什么?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20 10:24:2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595人看过

很多人对于新西兰留学关于雅思成绩好像有误区,以为到新西兰留学是不需要任何英文成绩的。其实新西兰留学只是在办签证时没有雅思的要求,到学校的时候还事需要雅思成绩的。那么新西兰对雅思的要求范围是什么呢?

很多人对于新西兰留学关于雅思成绩好像有误区,以为到新西兰留学是不需要任何英文成绩的。其实新西兰留学只是在办签证时没有雅思的要求,到学校的时候还事需要雅思成绩的。那么新西兰对雅思考试成绩的要求范围是什么呢?新西兰*和文凭课程大多为5或5.5分,本科为6或6.5分,硕士需要6.5或7分。

 

雅思考试

 

雅思作为评定考生运用英语的能力的一门标准化考试,以其公平、可靠和*性,获得全球超过6000所院校认可。新西兰大学一般情况要求雅思成绩不低于6.0分,单项成绩不低于5,5分,对于不同院校和专业对雅思成绩要求会有所不同。
 
1.新西兰大学本科生(*毕业生或中专):雅思成绩6.0分(各单项不低于6.0分)。
 
2.新西兰大学文凭证书(*毕业生或中专):雅思成绩5.5分(各单项不低于5.0分)。
 
3.新西兰大学研究生(正规4年本科毕业,学士学位或者完成研究生预科学习):雅思成绩6.5分(各单项不低于6.0分),某些特定专业要求7.0分。
 
4.新西兰大学研究生文凭(正规4年本科毕业,学士学位或者完成研究生预科学习):雅思成绩6.5分(各单项不低于6.0分),某些特定专业要求7.0分。
 
知道新西兰的雅思成绩要求了,就为之奋斗吧。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