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综合 > 2019年留学英国你知道雅思要求吗

2019年留学英国你知道雅思要求吗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21 14:35:20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95人看过

一大部分同学想要选择去英国留学,那对于英国你知道他的雅思要求是什么吗?小编今天来和大家探讨探讨。

一大部分同学想要选择去英国留学,那对于英国你知道他的雅思要求是什么吗?小编今天来和大家探讨探讨。

 

雅思考试

 

英国留学语言课

对于大部分学生来说,雅思成绩完全达标有一定的难度。英国学校不仅对雅思总分有要求,对各个单项也有要求。很多情况下,学生总分达标了,但单项差了一些,尤其是口语和写作这两个单项的难度比较大。

如果雅思实在考不出来,不妨考虑去英国读课前语言课。

学校会根据学生的雅思成绩来安排周数不等的语言课,有些可以长达20周,短一些的有4到6周。立思辰留学360介绍说,绝大部分学校在语言课结束后会有内测,只要通过学校的内测就可以免考雅思,直接读正课。

 

语言课并不像很多学生想象的那样只是学英语,很多学校的语言课还会同时教授学生一些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技巧与方法,以便让学生更好的适应英国学校的教学环境。因此,有的学生即使雅思合格了,也愿意去英国读一个*的语言课,提前适应一下国外的生活与学习。而如果雅思成绩没能达到读语言课的要求,也可以申请延期一年入读,大部分学校对于延期入读的要求是比较宽松的,考虑到英国学校逐年水涨船高的录取标准,延期入学比晚一年再申请更有利。一些热门学校,如曼大,爱丁堡语言课会很快满额,建议学生尽早申请。

 

 

*生申请英国留学读本科,入学要求:*毕业成绩平均分85%,雅思成绩5.5至6分。如果没有语言成绩者,必须选留学预科班打好语言基础。

 

本科生申请英国留学读研,要求两年或三年A-level*高级水平课程成绩、三年或四年苏格兰高阶课程成绩、国家高等教育证书或文凭或BTEC国家文凭;或一年国际预科课程。雅思成绩6.0至6.5分。

英国授课式硕士学制一般为一年,对雅思成绩的要求一般是在总分6.5分以上。

英国新闻专业,传媒专业等热门专业的硕士生雅思成绩要求中,特别注意写作分数要求一般不低于7分。

英国一些热门专业如法律、翻译、医科硕士生雅思成绩要求一般比较高,大部分的学校要求7分,部分学校也可以接受6.5分的学生。

还有像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这样的*学府,雅思成绩要求7分是低的。

 

 

无雅思申请英国留学

大部分英国学校在申请时可以不用提交雅思成绩,只提交*材料及文书材料。

学校会先下有条件offer,要求申请者的雅思成绩达到多少分,申请者一般晚可以在开学前的两个月把合格的雅思成绩提交给学校,换取无条件的offer。立思辰留学360介绍说,有个别的学校和专业要求在递交申请时必须有雅思成绩,否则不予审理。

*;主要包括翻译,口译类的专业,一般要求雅思达到7-7.5时,不能后补。

*;还有曼大和爱丁堡的商学院,要求有7分的雅思,申请必须带一个至少6.5分雅思。

当然,如果在申请时能有一个合格的雅思成绩,那么对于申请者来说也有一定的优势。同等条件下,有雅思的申请者的录取几率会稍大一些。

 

现在清楚英国雅思成绩要求了吗。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