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综合 > 英国大学2019年雅思成绩要求TOP1-10

英国大学2019年雅思成绩要求TOP1-10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28 14:46:21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999人看过

英国大学新的雅思要求排行榜出来了,小编给大家分享出来了,下面就是2019年英国TOP1-10的大学雅思要求排行榜。

 

英国大学新的雅思要求排行榜出来了,小编给大家分享出来了,下面就是2019年英国TOP1-10的大学雅思要求排行榜。

雅思考试

 

1.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

牛津本科雅思要求分成Standard level与Higher level两个等级
Standard level(标准水平):IELTS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Higher level(高级水平):IELTS总分7.5,单项不低于7.0
Standard level仅适用于:Biomedical Sciences, Computer Science, Mathematics,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五门课程。
其他所有课程均采用Higher level标准。
 
2.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剑桥大学本科要求雅思7.5,一般单项不低于7.0。
 
 
3.帝国理工(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帝国理工本科雅思要求分成Standard与Higher两个等级
Standard: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Higher: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帝国理工的本科专业大多只要求语言达到Standard,部分院系会要求Higher。
 
 
4.伦敦大学学院 UCL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的本科雅思要求分成三个等级
Standard: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od: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Advanced:雅思7.5,单项不低于6.5
法律、历史等人文专业要求语言达到Advanced;经济学、生物化学等专业要求语言达到od;数学、工程等理科专业要求语言达到Standard。
 
 
5.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
雅思至少要达到6.5,单项不低于5.5
如果申请的是商科雅思要达到7.0,单项不低于6.0
护理要求雅思7.0,单项不低于7.0
医学要求雅思7.5,单项不低于7.5;兽医专业要求雅思7.0,单项不低于7.0
人文与社会科学类:雅思6.5,单项不低于5.5
科学或工程类:雅思6.5,单项不低于5.5
 
6.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本科6.0-7.0(预科课程5.5)
经济、生物、计算机等多数热门专业基本都要雅思6.5
 
 
7.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关于语言成绩,KCL分成五个等级
Band A:雅思7.5/7.0
Band B:雅思7.0/6.5
Band C:适用研究生专业
Band D:雅思6.5/6.0
Band E:雅思6.0/5.5
不同专业的语言要求需要具体查询。
 
8.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本科要求雅思7.0,单项不低于7.0。
 
 
9.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
布里斯托大学的语言分成六个等级
A:雅思7.5,单项不低于7.0
B:雅思7.0,写作7.0,其他项6.5
C: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5
D: 雅思6.5,阅读、写作不低于7.0,听力、口语不低于6.0
E: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F: 雅思6.0,听力或口语6.5,其他项6.0
不同专业的语言要求需要具体查询。
 
 
10.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
华威大学的语言要求分成三个等级
Band A: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Band B: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Band C: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不同专业的语言要求需要具体查询。
 
这些就是英国大学雅思要求前十名。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