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综合 > 去克莱姆森大学雅思要考多少分?

去克莱姆森大学雅思要考多少分?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29 15:05:00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876人看过

美国的克莱姆森大学至今已成立了一百多年,是美国公立好大学之一,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介绍克莱姆森大学以及它的雅思要求。

美国的克莱姆森大学至今已成立了一百多年,是美国公立好大学之一,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介绍克莱姆森大学以及它的雅思要求

 

雅思考试

 

一、 克莱姆森大学的校园生活

 

1、克莱姆森大学一直把教学和实践的有机联系作为首要宗旨,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使得学生们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到大城市实践自己的课堂所学。高校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来增长见识,从而开阔视野。该校一共有各类学生社团与组织275个左右。
 
2、克莱姆森大学的校队以老虎队闻名于世。自1953-1954赛季起,克莱姆森大学就一直作为美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的球队参加各项体育赛事,并且在大西洋海岸联盟中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男子体育包括了:棒球、篮球、越野、橄榄球、高尔夫、足球、网球和田径,而女子包括了:篮球、越野、高尔夫、赛艇、足球、游泳、网球、田径和排球。这些体育项目都为学生*了多样的体育活动。
 
3、虎爪(tiger paw)在1970年代替了老虎而成为了克莱姆森大学的官方标志。现在,虎爪不仅已经用于橄榄球头盔,*险杠贴纸以及橄榄球场中,而且也用于校园的各个角落和路标中。
 
二、 雅思多少分可以上克莱姆森大学呢?
 
每所高校针对留学生来说都有不同的英语水平标准要求,对于想要申请克莱姆森大学的学生来说,雅思成绩则需要达到7分以上。这就需要同学们通过努力取得一个好的成绩了。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