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综合 > 2019年去澳大利亚雅思要考多少分?

2019年去澳大利亚雅思要考多少分?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28 15:32:0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46人看过

澳大利亚现在已成为留学生的第二大目的地了,越来越多的留学生选择去澳洲,那今年要去澳大利亚雅思要多少分呢?小编来告诉大家。

 

澳大利亚现在已成为留学生的第二大目的地了,越来越多的留学生选择去澳洲,那今年要去澳大利亚雅思考试要多少分呢?小编来告诉大家。

 

雅思考试

 

雅思总分6.0分

这个分数属于大众分数,不少小伙伴都可以考到雅思总分6分。其实,这个分数直接申请澳洲八大的研究生课程希望渺茫。不过,除澳洲八大外,申请澳洲其它大学,这个成绩还是有机会的。比如,悉尼科技大学工程的IT专业、纽卡斯尔大学、南澳大学、詹姆斯库克大学、拉筹伯大学的部分专业等。这些都可以供小伙伴选择。
 
雅思总分6.5分
澳洲综合排名前25的院校,对学生申请课程的英文(如雅思)要求,基本都在等同于雅思6.0-6.5分的水平。如果小伙伴的雅思达到了6.5分,基本就不用太担心啦,大部分学校和专业都可以尝试。
比如,除了悉尼大学,大部分澳洲八大的会计专业对雅思的低要求都是总分6.5及各单项不低于6.0。其它热门专业,如IT、金融、精算、电子工程、土木工程等等,也是同样的要求。总而言之,雅思6.5分可以选择的学校非常多。
 
雅思总分7.0及以上
雅思如果到了这个分数段,那真是棒棒的了。相较于英国大学,澳洲大部分学校对雅思的要求没那么高。如果你的雅思分数可以达到7.0,基本澳洲大部分学校的专业都是向你敞开大门,包括澳洲八大的热门商科、传媒、法律专业等。有了这个分数,申请真是十拿九稳。
 
以上就是去澳大利亚的雅思分数要求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