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综合 > 雅思基础课程没必要吗?

雅思基础课程没必要吗?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6-12 10:51:09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32人看过

同学们觉得雅思基础课程没有必要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31.jpeg


从语音的角度,大部分的同学都误认为这三个词的重音位置是完全相同的,但其实economy的重音在“co”这个音节上,而economic和economical的重音都在“no”这个音节上,可能同学们会觉得这并不重要,但这三个词在雅思听力中都是很重要的考点词汇或认知词汇,听力又恰恰需要对单词的发音极其敏感,一旦错过重点词汇,丢掉的就会是一道题;


从词汇的角度,economy,economic,economical的词义分别是经济(n.),经济的(adj.),节约的(adj.),前两个单词大部分同学都能准确辨别,而后*后一个单词的词义是大家很容易忽视的,它会出现在雅思听力考试选择题的题干中,录音中中与之对应的同义替换常为“save money”;

其实,雅思考试中类似的容易混淆的单词还有很多,正课中老师又不可能花过多时间讲解语音、词汇,这就需要同学们在上正课之前打好坚实的基础,*正课效率;


*后要说的是我认为同学们需要花更多时间进行梳理的基础知识--语法,简单的语法知识包括:两大句子结构、十大词性、十六大时态(常用的是8-10种时态)、各个时态中的被动语态,稍微复杂一些的语法知识包括:六大从句(定语从句、主语从句、宾语从句、表语从句、同位语从句、状语从句)、虚拟语气、特殊句型(强调句、倒装句、there be句型等);如果同学们对上述语法点已经毫无疑问,那是推荐大家直接接触雅思正课的,但如果没有一个清晰的语法框架,在口语和写作中就很难输出既准确又精美的句子,对听力和阅读中的题干信息和原文长难句就会似懂非懂。


所以,我想说打牢基础真的很有必要,同学们还是认真的学习每一堂课吧!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