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综合 > 备考雅思需要多长时间?

备考雅思需要多长时间?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9-27 12:07:30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637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备考雅思需要的时间是多久吗?和北京朗阁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95.jpeg

雅思考试需要备考多长时间,要是想进入国外大学的话至少雅思要考到5.5分,这个成绩也是对于普通国外大学而言,你要是对自己要求高,想要上好一点的大学是雅思成绩好要达到6.5分。想要达到这个水平,考生需要根据个人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准备。

 

*英语水平的学生

*生的词汇量与雅思考试要求相比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所以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来学习和备考雅思,这样才有可能通过考试。根据以往的经验建议家长要给*制定一个*,这个*起码要定到6.5分甚至7分,因为定到6.5分可能*考出来的成绩才只有5.5分,而定到5.5的话可能*只能考到4.5分。

 

达到英语四级水平的学生

达到英语四级的学生具备了一定的英语基础,也具备了一定的听写方面能力,大概用半年时间基本上就可以完成雅思的学习和备考。

 

英语六级水平的学生 

英语六级的学生都已经具备了良好的英语能力,听写方面也有比较扎实的基础,只需要三个月参加一些*培训就可以完成雅思学习和备考。

建议考生在学习的期间要制定学习规划,也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这样才会有明显的效率与成果。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们的学习。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