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综合 > 对于大学生而言,考雅思有必要吗

对于大学生而言,考雅思有必要吗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09 17:32:20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2666人看过

很多大学生会有疑问,上了大学还有必要考雅思吗?小编觉得很有必要

 

很多大学生会有疑问,上了大学还有必要考雅思吗?今天小编来回答你。

 

雅思考试是为那些留学的,移民非英语国家的学生设立的,是用来审核考生英语的运用能力。一般考试的对象大多为前往英语国家读本科、研究生、专科技术学院或预科等课程的考生。也包括国外大学、移民局、职业机构和雇主,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家的移民局。他们都是以雅思成绩作为技术移民和其他类移民的英语语言能力的*标准。

 

雅思考试

 

对于有意出国留学的学生来说,有了雅思成绩就等于有了进入英联邦国家大学的通行证。
 
留学是考生参加雅思考试的主要因素,准备出国的学生只有在取得一个“雅思”成绩后,外国院校才会根据学生的雅思成绩减免在国外的语言学习周期。
 
还有就是移民海外的,移民国家对于移民人士的英语应用能力也是有要求,现在大多数的英联邦国家对本国申请技术移民的人士也会采用雅思考试,做为申请人英语能力达标的认证。
 
另一方面,学雅思在国内的作用,主要在于个人的职业发展,尤其是想在外企工作的考生。英语水平是外企招聘*雇员的重要标准之一。
 
雅思成绩已经获得了国际范围内的广泛认可,出国留学只要接触英语,大多数情况下都免不了要考雅思。即使不出国留学,考雅思一样是很有用的。相比英语四六级考试,有一个出色的雅思成绩比四六级成绩更具说服力。
 

对于广大大学生而言,无论是否选择出国,有个理想的雅思成绩对未来的发展都是很有帮助的。

 

所以小编觉得对于大学生而言考雅思也是有必要的.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