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为什么雅思口语成绩低呢?

为什么雅思口语成绩低呢?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30 10:57:05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78人看过

*的屠鸭党在雅思口语这一方面,可谓是愁掉了头发,任凭使出了百种方法,但成绩就是上不去。那么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同学们雅思口语分数低的原因。

 

*的屠鸭党在雅思口语这一方面,可谓是愁掉了头发,任凭使出了百种方法,但成绩就是上不去。那么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同学们雅思口语分数低的原因

 

雅思口语

 

一. 过分追求少见、偏难的词汇

这是*学生的一个通病,同时也反映了同学们习惯用中文思维解读英文思维的。在中文的写作或者说话中,如果我们写出一些较为少见的词语或者说法时,无疑会令人觉得眼前一亮,顿时文化气息倍增。但是英文不同,雅思考试其根本目的不是为了考察学生到底掌握了多少生僻,较难的词汇,而是想要考察同学是否有效的沟通以及对对于英语这一门语言有一定的理解。过分的在口语中追求较难生僻的词汇,只会让*认为你对自身水平不自信,只能靠这些较难的词汇创造优势,并且这也不利于沟通。

 

二. 一味背诵标准答案,没有自己的想法

这也是大多数学生在做口语练习的时候常见的错误。同学会到市面上去*一些雅思真题或者雅思书籍。针对口语这一块,反复的背诵所谓的标准答案,以期望交流时能够流利的表达,其实本意是好的,但是过犹不及。想一想,*经历了那么多的考生,都是同质化的“标准答案”,那么势必在给分这一块,分数不会太高。

 

三. 不自信、犹豫,反复提问

后这一点对大部分同学而言更是如此。之前英语学习生涯中从来没有和外国人真正的交流过,面临考试的时候,对自己英语水平的不自信,导致怯场,在答题时过于紧张而不断的要求*重复问题,回答问题时结结巴巴,非常犹豫,这些点都会极大的让*给出低分。

 

以上就是雅思口语低分中较为明显的三个原因,希望同学们反思自身,有没有相应的通病呢?如果有的话,有意识的改过来呦!祝愿大家口语流利,屠鸭顺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