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2019年5月4日的真题点评

雅思口语2019年5月4日的真题点评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21 11:15:34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575人看过

对于学生而言,看重的应该是考试了,但一般在考试到来时多多少少都会有紧张,今天呢小编*的文章是对刚过去不久的雅思考试题点评,给你一个缓解压力的办法,做题时的方法。

?

对于学生而言,看重的应该是考试了,但一般在考试到来时多多少少都会有紧张,今天呢小编*的文章是对刚过去不久的雅思考题点评,给你一个缓解压力的办法,做题时的方法。

 

雅思口语

 

Part 1:part1的必考题几乎每一场都会出现, work和study提问的频率比较高,可以提前适当准备,新题部分也不要紧张,只要平时把题库里的题目练的比较熟练的情况下,即使是新题,也能够应对自如,按照上课讲的回答的步骤进行回答,还是能够得到一个比较中肯的成绩。

 

Part 2:换题季中,同学们怕的就是part2的新题。但是其实,大部分的新题都是根据老题的一些思路拓展了一部分,或者从老题的一个主线发展了一个新的小点。
 
其实,这些看似新题的话题,都能够从老题的内容中得到非常多有用的信息和资料。只要平时有练习,考试的时候沉着冷静,有个大致的思路是能够发挥出的。今天要分析的water sport其实和以前part1/part2的运动类话题有很多相似之处。具体请看sample answer分析。
 
Part 3:part3部分,本身在考试中就是一个的部分。并且,题库中的part3并不说一定就会涉及到。现今很多*都会随机问问题。所以,我们平时一定要多总结观点,进行辩证思维。多多累积词汇,课堂上注意回答的技巧并且利用相应的练习,考试时候正常发挥即刻。这部分对于冲6.5+以上的同学要求会比较高奥。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汇总的雅思口语的真题点评,从*习减少压力。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