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考试技巧有哪些

雅思口语考试技巧有哪些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6-18 15:15:38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864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雅思口语考试的技巧都有哪些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呀!

3.jpeg


      1:转折用though替换but

  当你想说but来转折语气,不妨忍一下,然后在句子后面加个though,立马瞬间洋气了许多!例如:

  Our team lost. It was a good game, though。

  Middle-aged people like to cook at home, young adults are a bit different, though。


  2:多用副词

  例如exactly, basically, really这些副词可以加强或者缓和语气,更准确的表达我们的真实想法。例如:

  That's exactly what I want!

  Where are you going exactly?

  So basically, there's not a lot I can do about it。

  The more expensive articles are not necessarily better。’


  3:使用从句增色语言

  使用简单不易出错的同位语从句,例如:

  People are now aware of the fact that many restaurants are not that hygienic。

  Despite the fact that she was wearing a seat belt, she was thrown sharply forward。


  4:强调句式用起来,增加语法的广度

  例如礼物类话题的万年句式:

  It doesn't matter how expensive the gift is, it's the thought that matters。


  5:用tend to替换most of

  当你想说most of… 的时候,不妨改口成tend to,词汇量有没有显得多一些!例如:

  Most Chinese people cook at home instead of dining out. 就可以说成Chinese people tend to cook at home.


  6:避免过多使用very

  口语答案里面呢,要有意识的尽可能抛弃very,一种方法是用pretty替代,另一种就直接用个更高级的形容词。例如:

  That performance was pretty impressive。

  I'm pretty sure about that。

  还有instead of saying “very angry”, you can use the word “furious”。

  那同理,如果我们想表达a little + adj.,也可以找到相应的更传神的形容词,例如:tipsy = a little drunk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到你们。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