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怎么练

*雅思口语怎么练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7-10 11:05:13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18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雅思口语要怎么练习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08.jpeg

      如何*你的Part 1分数,让自己旗开得胜

  在雅思口语的Part 1部分,*会问基础的问题,例如工作,学习,家乡等,从而达到熟悉考生个人情况,也是对考生基本问题反应能力的检测。

  考生一定要从Part 1开始熟悉所有的题目,可以每天设定*,但是不要太多,老师建议考生们可以写出关键词,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创想法,这个很重要;其次可以促使自己使用一些平时不太常用的连接词来回答问题,例如as, although, even, as well as, for等;接下来就是练习熟练度,考生可以自己进行录音,自己提问,自己脱稿回答,不可以停下,即使错了也要继续,不要太在意是否回答正确,要鼓励自己说下去。在录音结束时,要重新听自己的答案,找出可以改进的地方。


      备考Part 2,让自己流畅说下去

  雅思口语考试的Part 2部分考试中,*会根据话题卡,要求考生针对一个主题展开描述,考生有1分钟的准备时间,之后考生需要针对这个话题回答,通常建议说2分钟,时间到*会要求停下。

  Part 2大致考察对于人物,地点,事件的描述能力,所以在准备一个话题卡时,除了认真准备(结合评分标准)以外,也可以举一反三,相似元素用于相似话题。老师提醒各位考生:一定要认真准备一个话题卡,背诵相关词汇,可以写“逐字稿”,但是关键是框架和关键词的关联。背诵时不可以偷懒,每个都要思考,积累关键词同时要*单词的准确性,可以参考英英词典来看例句。

  考生仍可以按照Part 1录音纠错的方式,对Part 2进行模拟训练,但是要留心时间,在2分钟内*说完。


  冲刺Part 3,让自己开口有话说

  *后,*会对上一个部分话题开展延伸性提问,进入Part 3部分考试,来考察口语表达对于社会性话题的描述,甚至是自己对于这些问题的观察和想法,对于“烤鸭”来说是*难的部分,考前一定要认真对待Part 3。

  Part 3考试时几乎没有思考时间,要根据问题立刻回应*,大家要依靠一些技巧去给自己争取一些思考时间。*为实用的方式就是重复问题,但是不能原句重复,要学着用Paraphrasing的技巧去重复问题,这样就能为自己争取到一些思考时间。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