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考前托福口语如何*?

考前托福口语如何*?

来源:朗阁教育 2020-11-11 13:49:42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13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在托福口语考前要怎样*托福口语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417.jpeg

      一、口语18分以内学生考前建议(包括没考过的):

  该阶段的考生在口语练习量上面非常不足,基础薄弱,其实是没太多技巧的阶段。但是,也换个角度来说,也是比较容易*的阶段,只要练习量够了,分数很快能够上升到15分以上。

  1. 考前一个月之前必须准备完task1/2的话题段子,按照TPO上的话题去准备,所有答案都必须按完整结构写下来。然后呢?背呗!背熟练,着重看其答案结构完整性,以及是否在45秒内答完。

  2. 考前一个月之前,把task3-6模板准备好,然后嘞?考前一周之内,看好了,不是一个月了,是一周!一周之内!!把TPO所有题目,包括task1-6,所有题目,全部练一遍。每天*持3小时以上高强度练习,在安静环境下单独完成。


  l 口语19-23分之间学生考前建议:

  该阶段学员已经有了200个小时以上的口语练习量,但是,也在18分这道坎上卡住了,口语分数老是在几分之内上上下下,没法突破,简直是没辙了。其实啊,这个阶段是上升阶段。想要在这个阶段有所突破,其实咧,也不难哈,但是,必须要攻克以下一些难关:

  1. 完成上面18分以内建议*条的基础上,加入:形容词,副词,短语,复杂句;从考前机经中抽查,注意在结构完整的基础上,词汇及句型是否多样化;

  2. 在*条的基础上,对答案进行标注,包括:语调、重读、停顿、连读等,考前三个月开始每天3小时以上高强度练习;必须进行录音,*每天都有足够练习,每过一个月,对比之前一个月的语音是否有进步

  3. 计算语速,45秒内所给答案字数在应在90以上,60秒内答案字数120以上,且*证答案内容应当尽量cover阅读及听力中的要点


  二、口语24分以上学生考前建议:

  能走到这一步的学生,不错嘛,*是冲*的好苗子!在这一阶段的学生,如果还想继续冲刺*,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 考前半年之前,完整追一部美剧,建议:《老友记》或者《绝望主妇》等肥皂剧,每集就是一个完整的剧情,以便分场景内容学习。每天反复听、记录习语表达、模仿发音;进行电影片段配音录音,每一个月对比前一个月发送的录音,看delivery与language use是否进步;

  2. 完成上面19-23分的三条建议的基础上,一定要与native speaker聊天,注意native speaker 习惯聊的话题内容及常用表达情感的方式,比如:语气,肢体语言等,以便熟悉文化背景与说话习惯; 重点看表达时候所运用到的发音技巧是否很自然的涵盖了语音语、重读、连读等;说话时是否有强烈的情绪,夸张些也无所谓;归纳内容的时候逻辑转化是否流畅;答案内容是否条理清晰、论据充实;表达中所使用的地道表达的变化是否丰富。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