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常见的雅思口语易错词汇有哪些?

常见的雅思口语易错词汇有哪些?

来源:朗阁教育 2021-01-15 11:42:57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824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在雅思口语考试中常见的易错词汇有哪些吗?和北京朗阁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pexels-photo-942414.jpeg

1. Usually [?ju:?u?li]

这是比较难纠正的一个发音。考生通常将这个词读做 [?ju:ru?li]。/?/的发音是个难点。

同类错误包括:treasure, pleasure

2. Thing [θi?]

这个词经常被读为 [si?] [sin]。/θ/的发音是难点,经常被读为/s/。

同类错误包括:theatre, Thursday, theory, theme, throat, thread, think, thank, thirteen, thirty, third, thousand, thick, thirsty, thoughtful, thorough

3. Then [ðen]

这个词经常被读成 [zen] [den] [z?n] 。/ð/的发音是难点,经常被读为/z/。

同类错误包括: they, them, their, theirs, there, the, than, then, though, thus, therefore

4. The [ð?]

这个词经常被读为[z?] [d?] [d??]. 这是Chin-glish的代表发音。这个词还经常被错误加入卷舌音,读为ther。

5. China [?t?ain?]

这个词经常被错误的加入卷舌音,读为Chiner。

同类错误包括:Christmas, delicious, idea

6. Kind [kaind]

这个词经常被读做 [kænd] (canned). 有趣的是几次都有学生说到 He is a canned (kind) person. 从“他是一个好人变成了”“他是一个罐装人”。

同类错误包括:like, style, mind, quiet, retire

7. Fun [f?n]

这个词经常被错误的读成 [f??] (类似中文的“放”)。鼻音的错误非常常见,涉及到/n/ 和 /?/的音学生经常出错。

同类错误包括:run,won,month,enhance

8. All [?:l] vs. Only [??unli]

All经常被读成 [??], 而only经常被读成[? ?:nli]. /?/ 和 /?u/的发音是难点。

同类错误包括: also vs. most; cloth vs. clothes;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