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考试完美发音的方法

雅思口语考试完美发音的方法

来源:朗阁教育 2021-01-15 14:42:4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925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在雅思口语练习发音时,完美发音的方法有哪些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pexels-photo-3201071.jpeg

1. 用心模仿
模仿英语广播,电视节目和有代表性的电影,跟上他们说话的节奏,不要太在意内容,重点关注语音语调和语流,学习这些母语为英语的人士是如何说话的。   

2. 放慢说话速度。
很多英语学习者常说语速太快容易养成他们的坏习惯。由于太快而模糊不清是口语考试的大忌。所以我们要accuracy 然后才是fluency,每天操练一些基本语言以单音节开始,然后单词,把几个词连在一起,组成句子。这样你就能慢慢开始表达自己的思想了。特别是在口语考试时,*也希望看到语速适中的回答。

3. 发音也是运动。
发音是个形体动作,你有没有发现老外说话时嘴型比我们都要夸张很多。要学会嘴巴的发声方法和移动肌肉的方式,可以每天集中训练几个音。你发this, thank, they,和little, wool等单词困难吗?试试发‘th’,将你的舌头放在齿间(不要咬住)并从口中吐气。感受气流从你的舌间吹过。站在镜子前查看当你发某些固定音时的嘴型,唇型和舌头的位置。如果你还是说汉语的发音习惯,那就要好好训练一下了。 

4. 倾听自己的声音。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发音情况如何,把你讲的话录下来并并反复听,和标准的发音相互对照,明确自己的弱点和缺陷。

5. Find a Partner or Foreign Friend 
找一个对*英语水平同样感兴趣的朋友, 可以两个人经常做模拟面试,尽量多的使用英语,互相纠正对方的发音错误,但也要找出亮点。

6. 发音有节奏
好的发音不仅是掌握单独的音节。还是对intonation (声音的升降调)和 stress (对单词中一些音节和句子中的一些单词更大声更清晰的发音)的理解。平时找一些材料大声的朗读可集中练习单词的重音和音调。

  

7. 熟能生巧

  

发音的问题迟迟不能解决就是因为我们害怕犯错。不管你的水平如何,大胆的张口说英文,当你有相当的欲望和冲动想说英文时已经实现一个很大的飞跃了。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