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常考的动植物类话题

雅思口语常考的动植物类话题

来源:朗阁教育 2019-06-04 17:10:19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03人看过

雅思口语中常考的动植物类话题是如何表达的呢?小编为你整理汇总好,请收下。

这个地球上除了人类之外,还有很多动植物。雅思考试需要同学关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那么动植物话题雅思口语中是怎样提问的呢?小编将之前考试的资料进行了汇总,整理如下:

 

动物类

 

Are there many animals or birds where you live?

 

How often do you watch programs or read articles about wild animals?

 

Have you ever been to a zoo or a wildlife park?

 

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job working with animals?

 

What do you think are the benefits of a child having a pet?

 

 

植物类

 

Do you keep plants at home?

 

Do Chinese people send plants as gifts?

 

What plant did you grow when you were young?

 

Do you know anything about growing a plant?  

 

以上就是雅思口语中有关动植物的话题,这部分话题需要同学们做个专题整理一下,因为动植物类话题首先就要知道动植物的名称,不然的话只能说日常生活中熟悉的。对于*而言,连续听相似的内容也会很快感觉疲乏,这样雅思口语的就更加难获得了。所以平时的备考过程中还是要多加积累,早做准备!希望同学们考试顺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