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卡壳了怎么办?

雅思口语卡壳了怎么办?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2-22 17:57:47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31人看过

雅思口语卡壳了怎么办?这篇文章小编就主要和大家分享一些小技巧,帮助大家解决雅思口语中卡壳的小尴尬。

 相信很多小伙伴在雅思考试备考过程中,会出现这样一种情况,自己已经掌握了大量的词汇,阅读写作分数也较为理想,但是在雅思口语对话中仍然会出现卡壳的现象。雅思口语卡壳了怎么办?这篇文章小编就主要和大家分享一些小技巧,帮助大家解决雅思口语中卡壳的小尴尬。

 

  在此之前,我们首先需要做到以下三点:

 

  一、改变思维习惯(way of thinking)

 

  众所周知,雅思阅读中出现的文章,都是命题人精心挑选出来的,质量都有一定的*证。如果小伙伴们在做雅思阅读时,遇到一些比较精彩的表达方式,可以先记下来,之后进行复述练习,将文章内的东西转化为自己的表达。

 

  二、注意选词(choice of words)

 

  据实践*,熟练掌握100个词,再拥有一点基础,就可以自由表达自己思想。小伙伴们学习雅思口语的目的是为了能和外国人进行无障碍的沟通,所以小伙伴们在平时练习的时候,要尽可能的抛弃自己原有的中式英语思维,面对这种情况,选词就很关键了。

 

  三、句型(sentence patterns)

 

  由于思维习惯的不同,英语的表达方式在句型上与汉语有很大不同,具体表现在一些经典的句型上。所以小伙伴们如果想要*自己的表达方式,选择好合适的句型是非常重要的。

 

  这就是小编和大家分享的有关*雅思口语的一些小技巧,希望能够对大家的学习产生帮助哦!希望每个烤鸭们都能顺利通过考试,申请到自己心仪的学校!

 

北京朗阁雅思培训课程除了此班级外,还有钻石导师6分、突破6.5分、进阶7分以及雅思VIP一对一和雅思单项等课程,详细情况请点击查看 >>北京朗阁或者在线咨询右边弹窗的顾问老师咨询课程哦~

 

另外,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北京朗阁的课程以便在选择雅思学校时对比做出选择,凡在北京朗阁咨询的学生均有机会免费获取一节价值399元的精品试听课!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