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填空题如何分辨词组还是合成词?

雅思听力填空题如何分辨词组还是合成词?

来源:朗阁教育 2019-06-01 10:11:48 编辑:朗阁小编 989人看过

雅思考试*报考在做雅思听力填空题时,常常碰到下列状况:总算听得懂参考答案而且兴高采烈写出来,結果发觉应当是拼在一起的合成词,或是应当是分离的短语,后由于没法鉴别而造成失了分,因此今日朗阁雅思频道栏目就来给大伙儿解读下雅思听力填空中碰到合成词该如何解决。

雅思考试*报考在做雅思听力填空题时,常常碰到下列状况总算听得懂参考答案而且兴高采烈出来結果发觉应当拼在一起合成词或是应当分离短语由于没法鉴别造成失了分,因此今日朗阁雅思频道栏目就来给大伙儿解读雅思听力填空碰到合成词如何解决
 
 
 
 
 
  雅思听力英语单词拼在一起
 
   1.某1个英语单词主要代指1个独特专有名词
 
  例如firework,并非点燃起來工作中只是烟花含意因此拼在一起写。
例如workshop,并非工作中店铺只是生产车间讨论会
 
  拼在一起写的那时候大多数固定不动配搭
例如:剑9 test 2 section3的21题,正确答案应当是workbooks拼在一起写,由于这一词是取练习册含意,而非工作用书
及其剑4 test1 section2的 firewood,指的是木柴这种然料
 
  2. 参考答案1个旅游景点那时候通常会把2个词写一起
 
  例如剑7 test2 section2的 13参考答案词是Newtown,剑5 test4 section2的12参考答案词是clubhouse。
 
  朗阁雅思频道栏目提示大伙儿记忆力英语单词那时候必须特别注意平常积淀,在触碰一切英语原材料那时候必须看下英语单词拼写特别是在合成词应用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