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的替换原则

雅思听力的替换原则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3-26 11:51:19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73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听力的替换原则,帮助大家学习。

同学们对于雅思听力中的替换原则你们要了解,看看广州雅思培训班的老师给大家整理分享的内容吧!

 

雅思听力

 

     1.同义词的替换

  在剑桥III的第4套听力题目中,SPEAKER 在磁带中使用了downside,drawback和weak point 来代替题目中的disadvantage,又如society和community之间的替换,sign替换indication; cost 和price等。

 

  2.同义词组的替换

  例如:题目中的mainattraction 在听力原文中可能是以you can’t miss particularly 来表达的; 又如, at the time=in the past,aim at= in order to, high labour turnover=high rate of staff change等常考的词组,请同学们注意总结。

 

  3.逻辑关系的替换

  这是考试中难的一种替换关系。好在考在阅读部分的可能多。常见的是因果关系的替换。原文中是Aaffect B ,大嘴的外教一对一老师认为答案中可能是以because A, B的形式出现。

 

  4.主动与被动的替换

  例如,Coffeefarming provides work for 30 million people 替换成了 30 million people earn aliving by growing coffee。

  5.加减关系的替换

  某题原文为Er,the bottles made in most places contain about three-quarters new glass and therest is recycled。该题题干为 Most bottle makers use about __% recycled glass。用总数1减去3/4得1/4,再转换成百分数即得答案,正确答案为25%。

 

希望以上这些内容能够帮到你们,*雅思听力的分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