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学习怎么做

雅思听力学习怎么做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3-17 12:14:42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568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听力学习要怎么做,帮助大家学习。

同学们练习雅思听力,让广州雅思培训班的老师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雅思听力

 

1、考试前的一个月每天晚上都会*证4个section的练习,把所有剑桥雅思的真题刷了遍,这*证了我良好的题感。

 

2、微听或精听,即听出所有的单词。这个难度比较大,需要一个过程,所以,建议大家先找慢速听力练习,等时机成熟,再一步一步*速度,将一份听力材料听到记住所有的单词为止。一般来说,当一份听力材料,你听了4遍后,仍有不确定的地方,建议去翻看听力原文,找出原因。每天坚持1个小时练习,一个月后,就会有质的飞跃。

 

3、由于我之前有过考托福的经历,所以会把那里的笔记法用在这,事实*这在做多项选择匹配时效果很好。其实托福听力的难度大于雅思,让我练成了玄学做题大法:就是利用了套路来推理内容。

 

4、单词!单词!!单词!!!重要的事说三遍,听力不像阅读只要你认得单词的型就足够啦,听力重要的是学会辨音,这就对背记单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会辨音填空题很吃亏的)但只要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要求自己很快就能取得进步的!

听力的*必须要建立在一定的词汇上。雅思所需的词汇不是很难,而且也很实际,具有一定的场景性。譬如,一个留学生到国外留学,他会有很多非常实际的问题,到了学校,他肯定会考虑住宿的问题,关于住宿场景的词汇就有不少,住宿、房东、租金、押金等等,熟悉这些场景词汇能事半功倍。

 

5、考前对雅思听力技巧的反复练习,熟悉同义替换基本上就不怕啦,只要抓住中心意思以不变应万变就能解决掉同义替换这个大难题。

 

6、在雅思听力中,百分之九十以上需要同义转换,而且雅思听力遵循题号原则,很少出现跳题现象,因此信号词的定位尤其重要,信号词的正确定位可以帮助我们有效定位答案,从而*做题效率。

 

8、宏观方面的听力,以国外presentation为例,听一份presentation,写出这份presentation中的关键词,列出大纲(即写出这份presentation大体讲了什么),当然,一份好的笔记应该包括这个presentation的论点以及它们之间的逻辑关系,这就是所谓的“宏观方面的听力”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