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正确的学习方法

雅思听力正确的学习方法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3-27 12:27:25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850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听力正确的打开方式,让大家了解一下。

同学们学习雅思听力就要有正确的学习方法,让广州雅思培训班的老师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雅思听力

 

首先,听力的*必须要建立在一定的词汇基础上。掌握至少4000的词汇量是*证雅思考好的必要条件。不仅要会辨认这些词汇,还要能够正确发音和拼写。听力词汇可以分成两个部分:核心词汇和场景词汇。如果词汇不熟悉,是不可能听出答案来的,这是基本功,必须下到工夫。世面上有很多专项的听力分类词汇书,大家可以选一本,有计划地背一背。

 

  其次,要注意语音的锻炼。听力归根到底实际上是辨音的过程。如果考生本人的发音不准确,即使听到自己很熟悉的单词,也无法辨别出来。但是只是把单个音发标准,还是远远不够的。还要熟悉常见的发音现象,如连读,失爆,弱读,失音,音变等现象,不但能辨别,并且学习模仿按照英美人的习惯发音。另外还要对常见英美音的差异有一定了解,如果只知道英式发音,听到美式音读到某个熟悉的单词,反应也可能会出错的。精听和练习发音的方法推荐:首先,把剑桥真题上磁带录音部分通篇精读,扫掉生词;其次,划出连读,失爆,弱读,失音,音变等发音现象;后跟磁带录音反复进行跟读训练。

 

  第三,由于听力与口语关系密切,所以要熟悉口语句子结构,熟练掌握常见的日常用语,要掌握一些常见的搭配关系和惯用语,*语言的敏感度。 而且,听力训练可以和口语训练齐头并进。一般来说,*自己的口语速度一定能帮助你更好地听懂语速较快的听力材料。另外一个推荐就是,大家可以通过看原版进口大片来*听说能力。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