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2019备考策略

雅思听力2019备考策略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6-05 12:46:39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79人看过

2019听力如何备考,朗阁小编给你一些备考策略。

2019听力如何备考,朗阁小编给你一些备考策略。

 

雅思听力

 

关于词汇

很多同学在背诵听力词汇的时候都会遇到的一个问题,明明单词已经“认识”了,做题的时候总是听不出来,看完答案才恍然大悟。于是把问题归结于自己“马虎”了。这是雅思备考中万万不能有的想法,首先大家一定要区分听力词汇的认知和阅读词汇的认知是不一样的。阅读词汇是视觉认知,也就是看到单词的样子能想起来单词意思,而且还有反复看的机会。而听力词汇是对于发音的认知,所以同学们背听力词汇的时候一定是听着背的,跟着音频去纠正以前对于某一些单词的错误认知。

 

另外单词放到短语和句子中还会产生语音的变化,比如连读爆破之类的。所以单个单词记住之后还要放到题目中进行二次的认识才算搞定。后,听力词汇不仅仅要会,关键是反应速度,听到单词一瞬间还需要思考就已经可以认为这个词汇是不会的了。总结一下雅思听力词汇备考要点:听着背,反应速度是关键。

 

 

关于刷题
刷题是一定要的,但是一定要科学合理的刷题,毕竟官方给出的题目就那么多,每一套都要珍惜。其实我们刷题不是目的,通过做题发现问题并且从能力上解决问题才是关键。建议同学们分为两个大的题型雅思备考:填空类和选择类。填空从词汇,发音和替换方向*能力,选择类除了要总结正确答案的替换方式还要总结常见干扰选项出现的方式。找到每一个错误背后代表的能力缺陷才是高效雅思备考的方向。能力问题不解决题目刷再多遍也不会跟雅思分手的。另外在刷题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每天精听*基础能力。
 
 
关于备考时间
学员基础不同备考时间会有很大不同,但是可以确定的是短时间集中突破要比拉长线效果好。很多同学经常抱怨学校太忙课太多没时间好好复习雅思,要知道每个人每天都有24小时,有没有时间是一道选择题。漂亮的雅思分数不仅仅要有好的英语基础还要有良好的时间管理和精力管理能力,规划是关键。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